溯洄工作室

一个努力做好每一本书的透明工作室。
接各类原耽、同人、周边代理。
不常上lofter,有事可直接敲客服ww咨询~\(≧▽≦)/~
TB:https://shop460249363.taobao.com/

有关《薄明灰暮》的盗印和正版对比

事情是这样发生的。

前两天有一位亲拿着漏印了内容的《薄明灰暮》来找我做瑕疵兑换,然而我发现这位亲并没有在工作室购买过这本书,仔细询问后才知道,她的朋友在其他地方买了一本盗印送她,她以为在溯洄买的,所以想做售后。

随后我在TB页面搜了关键字,发现了大概有两三家店都在卖盗印的《薄明灰暮》,emmmm……其中有一家还卖了18本了……




想提醒一下大家,虽然盗印比正版便宜了5块钱,但是用纸、工艺等等完全不同,盗印的质量也实在对不起50块钱的价格。那位收到盗印的亲拍了一张图po给我,我也发给大家对比一下。

盗印,封面什么材质看不出来,但是这个标题……实在是太low了,也没有工艺:



正版,300G黑卡特种纸,满版烫金(晚上效果不太好,大家凑合看看):



扉页,300G金黄进口新星梦珠光纸,烫红(盗版什么样子没看到,但是据说也没有烫红):



(黑色的小污渍是我不小心弄上去的,这本已经挑出来了,不卖的)

如果有亲误买到盗印,也可以与上图对比。至于其他内页用纸,我相信也是有差别的。希望大家还是不要轻易购买盗印,毕竟差别实在很大OTL

工作室给龙蛋印刷使用的几乎都是最厚的纸张以及优质的特种纸(包含进口纸),虽然可能没有百分百符合每个人的喜好,但是质量差、用纸差这个锅我是的确背不动的……

龙蛋已接近完售,从预售到发货都很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。整个过程中如果我们有做得不够好不够周到的地方,也感谢大家的包容与指出,我们会再接再厉,更好地完善自己。再次感谢作者 @少言 对工作室的完全信任与托付。

评论(2)
热度(47)

© 溯洄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