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洄工作室

一个努力做好每一本书的透明工作室。
接各类原耽、同人、周边代理。
不常上lofter,有事可直接敲客服ww咨询~\(≧▽≦)/~
TB:https://shop460249363.taobao.com/

关于+Kaede+卡片的瑕疵+补偿一事说明

一想到爬上来就是要跟大家汇报不好的消息,我就好几天晚上没睡好……但是考虑良久,还是觉得应该对大家实话实说。

以下内容十分重要,请大家务必【思考确认】后再决定是否【接受】。

本来按照工期,元旦节前就能为大家发货,但等东西送到仓库,我检查后发现:卡片背面有凹印。我认为这个印记无法接受,在经过紧急交涉后,所有卡片全部返厂。

历经一周人工和机器的修复+部分重印,明信片的痕迹已基本平整,但仍有部分卡片背面有不明显凹印。

之所以无法全部推倒重来,主因还是这次纸张偏硬,印厂在分拣成套的时候,分拣夹在纸上造成了印记,二次重印用一样的纸还是有可能造成同样的印记,并且又需要耗费很长的周期;加上绝大部分明信片基本恢复正常,只有背面还留有非常轻微的痕迹,但完全不影响有图案的正面,即正面无痕迹+无瑕疵。


给大家看一下背后瑕疵的情况,请大家斟酌是否能接受,如果不能接受,可以随时申请退款。






(阴影部分不是折痕!是灯光投射下来我的影子_(:з」∠)_)



为了让大家看得更清楚,痕迹在哪儿,我圈出来了:



恢复正常的卡,如下:



卡的正面基本无影响:



(虽然我拍得丑+糊,但是卡本身的颜值是很高的……)

卡片背面的痕迹大概就是以上我拍出来的这种程度左右。

在这里,我再次跟大家说对不起。我对印厂在装配环节上没有监督到位,我有责任,我也不打算推卸责任,让大家在等待这么久之余,还有可能拿到背面有轻微痕迹的明信片,我感到非常抱歉并且自责。对卡总我也感到非常抱歉,对不起卡总对我的全心信任。

目前就发货时间延迟+卡背面产生的轻微痕迹,我能做的补救措施如下:

1 凡是购买了卡片中三套有随机赠品的明信片,发货时将全部不随机,由工作室【自费】多印一部分出来,全部赠送,让大家get所有随机赠品;

2 和 @+Kaede+ 商量之后,卡总最新画的新年贺图,由工作室【自费】印刷成明信片,【每一个订单】都赠送一张,有拼团的姑娘可另行敲我报数量;

3 凡是收到货后,卡片【正面】受到影响,有痕迹的,都可以随时敲客服进行退换。


凡是能够接受工作室的补偿并能接受卡片【背面】有轻微瑕疵的,可继续等待发货;不能接受的,可选择直接退款。请各位务必考虑清楚是否能接受。

工作室之后不再在这个问题上做售后处理。

再次为这次的失误向各位买家以及卡总道歉,这种错误我们将不会再犯第二次,希望大家能给工作室一个改进的机会。

尤其,特别特别感谢卡总,特别感谢! @+Kaede+ 

以及,新的明信片又要印+装配,还会耽误几天,所以我们会尽量在下周周末左右开始发货……我们真的不敢立发货flag了,一立就会被打脸……


评论(45)
热度(10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溯洄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