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洄工作室

一个努力做好每一本书的透明工作室。
接各类原耽、同人、周边代理。
不常上lofter,有事可直接敲客服ww咨询~\(≧▽≦)/~
TB:https://shop460249363.taobao.com/

关于+Kaede+的新年补偿明信片加印相关

之前发布了补偿措施以后,有部分妹子通过ww、私信和留言联系我们,表达了一下对补偿的看法。
借用一下工作室之前对某姑娘的留言回复:

我们的补偿措施是希望面向所有购买了二刷卡片的买家。事出突然,每个人购买的东西又不尽相同,除了不随机赠品外,大方向上只能按照“订单”和“人头”来算+单人购买较多的买家可协商多塞一些。在这个措施上,我们必然有做得不够完善、考虑得不够周详的地方,但基于能力范围内和尽量照顾到每个人的基础上,我们只能最大限度的采取这个笨方法。

补偿新年卡片是突发情况,这中间我的确有一些考虑很不充足的地方,即使到现在我也无法顾虑到全部买家,在这里也提前再次给大家说声对不起。
经过今天仔细的反复思考后,综合了一些意见,出于公平起见,除了补齐赠品卡片外,工作室决定再自费多印一批明信片,为每一套卡片补偿一张 @+Kaede+ 的新年明信片。即购买了每一款单套卡片,都将得到一张卡片,买了多少套,就有多少张。之后,大家也不用来敲我们报数了。
然后……
请大家再仔细看看卡背面的瑕疵,要确定能否接受,再思考是否接受我们的补偿啊!
最后,对于这次有失误+照顾不周的地方,给卡总和各位买家添了许多麻烦,我们真的感到万分抱歉,也正在全力弥补。下一次工作,我们将更加谨慎小心。
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信任。

评论(8)
热度(88)

© 溯洄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